膠原女神槍 Einxel Plus
19 5 月, 2022
Perfect Light II 冷凍雙效嫩膚脫毛
18 8 月, 2021

全港首部 雙速雙軌 微感覺 HIFU

DUAL HIFU以超聲波傳送熱力到聚焦點,其原理就是發放熱能到個別的肌腱膜,當肌腱膜受熱,便會收縮,達致即時提升輪廓、瘦面效果。

超聲波技術透過聚焦超聲波能量凝結點能深層穿透,無損肌膚,同時刺激膠原蛋白增生,構建全新的膠原蛋白纖維網,從皮膚底層給肌膚增強彈性。

獨有多層治療頭,能選擇連續發放2層或3層的HIFU熱點,令治療時感覺分散,提高治療時的舒適度,更能量精準在同一位置,在輪廓邊位或眼周邊作補充,袪紋尤其見效。

精準的熱點令較少熱力影響神經線,令治療時感覺更舒適,治療更安全,修身療程擁有13mm身體頭,有效在修身緊膚,是最新的修身技術。

HIFU是非手術,非侵入性的聚焦超聲療程,針對深層皺紋,如法令紋等。

不同的探頭(4.5mm/3.0mm),可依皮膚深淺部位選擇治療,達到不同層次肌膚的改善效果,除了臉部之外,頸紋亦可治療,術後可搭配透明質酸填補局部凹陷部位,如蘋果肌、淚溝等,更能全方位改善老化、鬆弛與凹陷問題。

•韓國KFDA認可


• 歐盟CE認証


• 一次療程,可持續一年至一年半


• 媲美傳統開刀拉皮手術


• 無須開刀、無傷口、無恢復期


*效果因人而異*

功效

1. 臉部緊實提拉

2. 皮膚底層的膠原蛋白增生

3. 收緊兩頰皮膚,改善下巴線條,提升臉部彈性並具有小顏效果

4. 改善皮膚彈性及輪廓緊緻

5. 淡化細紋,減退兩邊唇角的木偶紋

6. 收緊額頭的皮膚及組織,從而提升眼眉

7. 改善上眼皮鬆弛

8. 改善膚質,令皮膚變得更細緻有光澤

立即預約 whatsapp 9403 4379

× 立即預約或查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