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utronic Hollywood Spectra
18 5 月, 2023

Fractional CO2 Laser 分段式二氧化碳激光



對比起傳統二氧化碳分段式激光,分段式二氧化碳激光可以改善凹凸洞肌膚,其獨特程式配合精準機頭,間距平均地將極細束高能量激光,以點陣模式打入皮膚底層,造成極細小的微創效果,能有效對付嚴重的凹凸洞及激發膠原蛋白大量增生,使皮膚迅速收縮及拉緊。

利用波長10600nm均勻分散的微點雷射光束熱能破壞皮膚表皮層與真皮層,將皮膚組織汽化,並刺激皮膚再生原理,來達到治療的效果,智能設定光點傳導分佈與散熱時間,精確控制熱能擊發,確保安全。

微點分段式二氧化碳激光會形成許多微小的光束。這些微點光束進入皮膚後,可被皮膚內部的水分子吸收,造成局部的氣化與破壞,因為分段式二氧化碳激光的光束面積小,因此傷口點面積小,恢復期短,不會有傳統磨皮激光需要恢復期的困擾。藉由皮膚內部的這些微小破壞,可誘發皮下膠原蛋白再生與重組,治療疤痕組織、縮小毛孔粗大的效果。

分段式二氧化碳激光結合汽化、凝結、收縮三大功能,分段分次的技術,來刺激肌膚修護新生機智,讓原本凹凸不平的痘疤問題,達到漸進式的改善,點狀微點傷口,恢復期短,比起傳統的磨皮手術,微點飛梭大大減少了副作用,也縮短了懊人的傷口修復期,適合現代人忙碌的生活型態!






療程優點

-加速新陳代謝,刺激膠原蛋白增生、肌膚重組
-撫平暗瘡凹凸洞、暗瘡印
-收細毛孔,美白嫩膚
-撫平靜態幼紋、減淡火車軌、法令紋、魚尾紋、皺紋
-收緊鬆弛肌膚,令皮膚緊緻提升
- 減淡創傷或手術後疤痕、可去除妊娠紋、肚紋色素-增生骨膠原

突破過往激光療程限制,療程後無須復原期及不會令肌膚變得乾燥脆弱,並適合任何皮膚類型,助你重拾健康膚質。




治療時間

一次療程後即可感受效果,次數因應個人體質不同及面部狀況不同而定,每次療程建議相隔4星期
Fractional CO2 Laser 分段式二氧化碳激光的治療過程其實很短,全臉治療大約需15-20分鐘即可完成,療程後須注意防曬及保濕,並儘可能選擇幫助肌膚修護的產品來使用,可以加快肌膚回復到健康的狀態。






整個治療過程步驟如下:

1. 敷上表面麻醉藥膏,並休息20-30分鐘,等待麻藥吸收。
2. 20-30分鐘後,由治療師為您清除臉上麻藥。
3. 開始治療,期間可能會有輕微灼熱感。
4. 治療結束,冰敷舒緩紅腫10-15分鐘。
5. 塗上療程後專用的保養品。
6. 建議4-6週後再進行下一階段的治療。





療程後的保養

療程期間會感覺到微微溫熱及輕微刺痛的感覺,療程後外觀分別不大。在療程後一至兩天,皮膚會有輕微紅腫以及出現微小的結痂,此時需要避免強光照射,以及做好防曬及保濕,只需數天結痂便可完全脫落,肌膚就能如剝殼雞蛋一般白滑,而且在療程後數月,膠原蛋白會持續更生,長效保持白滑肌膚





療程前須知

1.懷孕者、治療部位有傷口、皮膚發炎者、光敏感性肌膚或紅斑性狼瘡者,以上病史者不適應此療程、請事先接受療程諮詢。
2.術前兩週請停止使用酸類(如A酸、果酸、水楊酸...等)藥膏或保養品、避免使用含柔珠成份之洗面乳及磨砂膏。
3.如有使用口服A酸請先停用,並詢問您的醫生或治療師。





療程後注意事項:

1.療程後返家可持續使用冰敷的方式,減緩紅腫灼熱等不適。
2.治療當天返家勿碰生水(可使用生理食鹽水,或煮沸放涼後的熟水沖臉,勿搓揉治療部位),不可使用含美白成分保養品。
3.治療後1-3天有緊繃或脫皮皆屬正常現象,加強補充保濕成分保養品,並使用具防曬係數產品加強防曬。
4.療程後不要使用酸類(如:A酸、果酸、水楊酸...等)藥膏或保養品,並避免去角質或接觸高溫活動(如以熱水洗面、曬太陽、洗澡、焗桑拿、高溫瑜伽、蒸氣浴等)、避免使用含刺激成份之洗面乳及磨砂膏。
5.治療部位有微點狀咖啡色痂皮呈現勿自行摳除,其一週內會自行脫落,並持續加強保濕即可。
6.療程間隔時間約3-4週,實際仍須由醫生或治療師專業的評估為主。

× 立即預約或查詢